为了新婚能展雄风,他「狂吞120颗生蚝」结果悲剧了!! 尿变白色「浓稠如老母鸡汤」下场GG……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台湾女星徐小可2010年和阿Ben(白吉胜)结婚,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她日前在节目上分享当年两人的新婚趣事,自爆在国外旅游时,在当地大嗑鲜美生蚝,不知不觉间吃了满满一叠,阿Ben狂吞了120颗,她吃到后来头晕发冷,阿Ben也无法排尿,最后尿出来的颜色却是白的,她形容尿液浓稠到像老母鸡汤,吓坏在场所有人。

当时2人在拉斯维加斯狂嗑生蚝,想着可以借生蚝助攻怀个宝宝,因为味道鲜甜,她吃了整整一叠,之后突然开始头晕、全身发冷,一转头惊见阿Ben面前已经堆了宛如小山的生蚝壳,她担心回到饭店后,被老公要求做人,心情七上八下相当不安。

▲徐小可和阿BEN吃生蚝悲剧。 (图/翻摄自YouTube)

阿Ben进房后先到厕所冲澡,但一待就是几十分钟没出来,徐小可觉得奇怪,一问之下才知道阿Ben是想尿尿但尿不出来,像是堵塞一般,酝酿一阵子后才终于排尿,没想到尿出来的颜色竟然是白色,她形容浓稠的像老母鸡汤,两个人都吓傻了眼,而因为彼此都身体不舒服,当晚最后是分开睡,原本的做人计画也只好中止,猜测是吃了过量生蚝才会导致悲剧发生。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一说到补精拼做人,男人们往往会想到靠吃生蚝进补,精子中含有锌,锌的多寡也会影响到精子的活动力,适度补充的确会有助增长雄风,但如果过量,就会导致精液过于浓稠,活动力反而降低,甚至还有慢性中毒的隐忧,如果以一般大小的牡蛎来算,一天吃12颗就满足男人一天所需要的锌含量,一天最多也不要超过28颗。

所以想要靠生蚝展雄风的朋友还是三思吧……

▲徐小可和阿BEN。 (图/翻摄自脸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