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铁「腿张太开」占位惹怒美女, 气到她狂泼「漂白水」到男乘客胯下!网民: 惹不起!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一名俄罗斯女学生因不满时常在地铁上看到男性乘客腿张太开,霸占隔壁位子的空间,竟连续对好几名霸座男性的胯下泼洒“漂白水”,超狠手段让人看傻眼!

据英国《镜报》9月25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内,一个名叫安娜•達佛格尤克(Anna Dovgalyuk)的法律系女学生展开了一项反对男性岔腿占座运动。相关视频显示,安娜见到男乘客岔开腿占空间,便直接将稀释过的漂白水泼向其胯部。

图片来源: 52hrtt

她将6升漂白剂混入30升水,制成“清洗男权的鸡尾酒”,随后让自己的一名女同伴在圣彼得堡的地铁中寻找“摊腿坐”的陌生男性,将漂白水泼在他们裆部。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据报道,20岁的安娜平时就是积极的社会运动分子,她认为男性过于“性别侵略”,她也十分反感那些在交通工具上张开双腿占用多余空间的行为。她乘坐地铁时一旦看见男乘客双腿张太开、露出冒犯态度时,就拿着瓶子直接往其胯部泼去。实际上,泼漂白水不会对那些乘客造成实质性伤害,只是会侵蚀衣服本身的颜色,留下一片褪色的痕迹。

图片来源: 52hrtt

安娜说她的此举代表着所有必须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忍受展现“男子气概”行为的乘客们,并勇敢地做出反击。她表示之后乘客看到那些胯下有留痕的人,就会知道这些人是用什么部位在控制自己的举止。此外,安娜曾在地铁站直接掀起裙子,抗议俄罗斯的偷窥风气。

她泼漂白水的视频在被大量转发同时也引起了网友热议,有网友质疑她找演员来演戏,安娜则反驳说,这一切完全都是真实的,毫无作假成分。目前还没有任何乘客因此举而控告安娜。网民看了视频直呼「俄国妹子惹不起啊!」「那些男生也太无辜」「他们一定很莫名其妙吧?」

截至目前,这段视频在YouTube上已被播放超百万次,有近2千人点了赞,但踩的人数将近4万,评论区更是骂声一片。有人指出,这可能对被泼男子的衣服和口袋里的东西造成永久性损害,是一种犯罪行为。讽刺的是,该女学生竟然是学法律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