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惊爆已被释放⚡! 微博大V认证范爷即将王者归来,工作人员也发文证实了!粉丝:我眼泪都下来…😭


范冰冰今年6月陷入“阴阳合同”风波,迄今已经消失超过100天,下落不明,让影迷相当担心,先前曾有网友爆出范冰冰正被税务局调查,目前正被软禁,静待下一步发展,不过有通过微博认证的大V网友指出,范冰冰其实已经被放出,接下来即将“王者归来”!

9月26日,接近范冰冰的知情人在网上爆料,范冰冰案已经调查基本结束,进入扫尾阶段,范冰冰公司和工作室都没有发现严重违法行为,接下来范冰冰的工作重心将放在落实财务制度等等,范冰冰签约的代言合同,也仍在进行中。该博主自从风波后一直力挺范冰冰,多次爆料范冰冰的独家消息,有一定的可信度。

该名网友在微博上写着:“告诉冰粉一个好消息,范冰冰即将王者归来!她低调了几个月就是为了配合税务调查,包括调查她以及其他一堆人,最终结果证明她并没什么大问题! 希望范冰冰一如既往,将自己的慈善事业继续干下去,让更多的孩子得益!加油!上天一定会保佑好人啊!”

还有大V也发文称,涉及影视行业的税务稽查工作,目前已经进入扫尾阶段,范冰冰名下的影视文化公司,包括设立在江苏无锡的范冰冰工作室,并未发现严重涉税违法行为,目前范冰冰本人的主要工作重心,放在严格落实财务和税务申报制度,范冰冰影视文化公司签订的127个形象代言合同全部仍续存状态。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此前有消息称泰国王权免税店和范冰冰解约,但实际上这是一则谣言,有网友在泰国还看到范冰冰的代言海报,而范冰冰反黑站也辟谣,表示范冰冰没有丢掉这个合作。

范冰冰将复出的消息,范冰冰方工作人员也发文证实此事属实,他希望粉丝稳住,不要紧张,等待官方宣布就好,现在要低调,不要着急扩散,顺其自然,扩散放大影响不好。

范冰冰粉丝也非常激动,纷纷评论:“有点感动”、“激动到手抖,等结果”、“我眼泪掉下来了”、“真高兴,等她回来”。

范爷没事就好了!一切都会变好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