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吞亿万》拍成电影 ⚡ 好莱坞制片取得版权! 杨紫琼也有份参与~


揭露一马发展公司(1MDB)内幕的畅销书《鲸吞亿万》(Billion Dollar Whale),确认将开拍成电影,并由大马国际女星丹斯里杨紫琼联合监制。


图/Yahoo News Singapore

根据《中国报》报导,电影公司 SK Global 已经通过旗下子公司 “Ivanhoe 映画” 买下《鲸吞亿万》的电影版权。

也许你不知道, “Ivanhoe 映画” 就是最近全球大卖的电影《疯狂亚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的制片公司。杨紫琼也有参演《疯狂亚洲富豪》。


图/bbc

《鲸吞亿万》全名为《鲸吞亿万:华尔街、好莱坞及全球受骗记》(Billion Dollar Whale: The Man Who Fooled Wall Street, Hollywood, and the World),揭露一马公司案内幕。

杨紫琼曾于上周(21日)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载照片,大赞《鲸吞亿万》写得极好,是一本值得阅读的新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m loving this brilliantly reported new book by journalists Bradley Hope and Tom Wright. #billiondollarwhale Fascinating book. 😎

A post shared by Michelle Yeoh 楊紫瓊 (@michelleyeoh_official) on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