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就那么美❤Angelababy日本走秀嫩照曝光!日系甜美形象和现在完全不一样!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女神Angelababy嫁给黄晓明之前就已经很出名,由于是中德混血儿,从少女时期就已经是个美人儿了!在14岁年轻的时候就进入模特儿圈,之后才转往戏剧、综艺方向发展。而现在已经是人妻人母啦,非常幸福!最近被网友曝光Angelababy模特儿时期的旧照,齐刘海和长捲发,清纯又有些甜美,倒有几分日系美少女的味道,跟现在比较成熟的形象截然不同。

图:新假期

Angelababy在2009年跟日本爱贝克思签经纪约,前往当地发展约2年时间,担任过好几家杂志的专属模特,还拍过安室奈美惠《The meaning of us》MV。曝光的旧照中,Angelababy自信走在T台上,虽然妆不浓,也有点羞涩,但一双电眼却仍十分勾人,甜美模样很有日系风格。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图:Ettoday

事实上,Angelababy在日本发展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因为有着漂亮的混血儿脸孔,在当时颇受日本人欢迎,也在这段时间累积了一点时尚圈人脉。在2015年跟黄晓明结婚时,还邀到好友水原希子来参加。虽然她现在以拍戏、综艺为重心,过去的时尚背景还是有一定备受关注。

图:Miracle Perfection

图:Amazon.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