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丢掉!从小吃到大的【佳宝九制陈皮】被验出铅超标7倍!网民大骂:我吃好多!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广东佳宝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九制陈皮是中国人从小吃到大的零嘴,这也是大马人常吃的零嘴之一。但今日却被证实检出铅含量超标,比国家标准规定高出7,被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列入黑名单!

图:CV MART 懒懒之家

东方日报报导,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现九制陈皮的铅含量是6.69mg/kg,这比国家标准规定高出了5.69倍。铅是一种慢性和积累性毒物,进入人体后,少部分会随身体代谢排出体外,但大部分会在体内沉积,危害人体健康。

图:RoundTheClockMall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事件爆发后,佳宝集团发表声明称,对于此事件「深感内疚和自责,愧对广东老字号品牌称号」。佳宝集团是中国一家民营企业,专门生产蜜饯、酱腌菜、饮料製品等果蔬加工食品。

图:hk.on.cc

消息一出,不少网民知道后都在社交网上表示生气大骂无良,吃了那么多年的零食竟然对身体有害!

如果你家还有就赶紧丢掉!赶快share出去让更多朋友知道啦!尤其是孕妇和长辈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