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黑心幼稚园给小孩吃酸臭鸡腿、发霉馒头、生咀的红枣、冷冻荷包蛋!导致多名儿童查出癌症!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中国安徽芜湖连日爆出多个幼稚园提供腐烂食品给学生吃的丑闻。得得贝、童馨幼稚园让学生吃臭酸鸡腿,导致有小朋友中毒、甚至多项肿瘤指标不正常,如今又惊传有“第3家”明珠幼稚园,提供幼童发霉和过期食品。

尽管对此,当地政府却声称已针对当市幼稚园食安进行全面检查,目前涉案的3家幼稚园中,已有2家恢复正常上课。

周三(26日),有第3家在芜湖的幼稚园被踢爆,将过期、发霉的食品提供给小朋友当午餐和点心,更有家长气愤地指出,他们在幼稚园里看到小朋友放餐具的消毒箱,里面不仅肮脏而且都是铁锈,甚至在冰箱里找出了长虫的红枣、发霉的馒头、过期好几个月的紫菜,和一整袋的“冷冻荷包蛋”,让家长痛批实在太夸张,直呼“活了30年,第一次看见荷包蛋还有冷冻的”。

图片来源: china press

据了解,先前已有受害家长自行将9名小朋友带去检查,结果其中就有8名小朋友多项肿瘤指标不正常,可能长了肿瘤,让家长们心碎不已,要幼稚园给个交代。(以下截图均取自:boxun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网络上有传闻称有受害儿童体检发现肝功能损伤,还有人称有儿童检查出癌细胞,白血病。

不过,事后当地政府却透露,有问题的8名孩童目前情况稳定,而其中2家幼稚园也已恢复正常上课。

警方表示,目前已立案展开调查,将违法园长刑事拘留,相关单位则表示,目前已对市内幼稚园、中小学进行大规模检查、消毒,且涉案的这3家幼稚园,厨房都已被封闭,改由政府指定餐厅统一配送餐点。另外,对于不愿继续就读的小朋友,幼稚园也应将该学期的费用全部退回。

真的是太可怕了!到底是多黑心才会让小孩吃这些腐烂的过期食品?父母送小孩上学都不能安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