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要注意!小孩会近视,不是因为太长时间对手机,而是因为『这个原因』!


以前妈妈常说,看电视不要靠那么近,很容易得近视!可是原来小孩会近视, 主要是因为睡眠不足9小时!台湾国健署发现,睡眠时间不足9小时者,比睡眠时间达9小时者,近视风险增加9倍!

以下是美国专家指出的孩子的正确睡眠时间: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专家针对7474名儿童青少年调查发现,睡眠时间不足9小时的话,近视风险增加9.04倍!睡眠时间不足9小时有近视的学童占76.5%,睡眠时间达9小时则只有23.5%的近视率。

专家表示,过度用眼、睡眠不足等都是导致近视的重要因素,充足睡眠对孩子来说可促进神经系统和脑部发育、安定情绪及放松全身肌肉,包含眼球肌肉的休息与组织修复等,充足睡眠是儿童近视防治的重要方法之一

研究结果指出,没有近视的孩子,通常会被家长要求:-

1 晚上8、9点时左右就上床睡觉

2 每日均衡饮食不偏食

3 孩子抱怨不舒服就立刻带他就医

4 用电子产品,每30至40分钟就得中断并休息10分钟

台湾国民健康署署长王英伟建议,家长应协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幼儿园孩子晚上9时前、学龄孩子10时前就寝,有充足的睡眠、均衡的营养外,也要注意用眼环境与适度限制孩子近距离用眼时间!

父母们要注意咯~

以上所有照片皆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