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Hook姐卖“洞洞衣”爆红⚡连藤条, 云吞面, 雨伞都挂在身上… 网民: 她成功hook住我的心了!


新加坡一名女微商“Joanne Ng”,在面子书LIVE极力推销她所售卖的洞洞衣服,让网民纷纷佩服不已,更封她为“hook姐”!

她亲身示范如何使用S hook 把挂钩,更以“I no bluff you one”(我没欺骗你),指“whatever you can think to hook, you hook ”(任何你想到可以勾的,你勾。),呼吁网民购买S型衣服挂钩。


图/mothership

可用来挂藤条!

打包了没手拿?没关系,可挂云吞面哟

还有雨伞等等。

只要你想挂什么,都能挂上去!难怪Hook姐那么狂的推销手法,难怪网民都乐翻了~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