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禁🚫下令不得炒作明星子女!《爸爸6》第一个中招!播放延期变无期?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自《爸爸去哪儿》系列播出,不少明星孩子瞬间爆红!例如:香港艺人陈小春与儿子Jasper因节目父子感情升温,在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6》也会回归,让不少粉丝相当期待!

图:星洲日报

原订于9月16日中午播出,没想到节目突然延后,为了呈现最精緻的内容品质,所以进行细部的调整。但今日有不消息指出,中国政府再颁新政策,限制不得宣扬童星效应、不得炒作明星子女,所以《爸爸去哪儿》也当然无豁免的中招,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图:新浪娱乐

中国广电总局日前发布公开徵求关于「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內容提到「未成年人节目不得宣扬童星效应或包装、炒作明星子女;不满10岁儿童禁止代言广告;播出过程中每隔30分钟设置明显的休息提示讯息」等相关规定,並指出若未成年人参与节目,內容必须避免成人化或过度娱乐化,服装和表演也必须符合其年龄特徵和时代特点,更不能诱导孩子谈名利、情爱等话题。

图:KaoKaonews够够新闻

规定一出,代表现行的亲子节目都岌岌可危。先前节目原定8月16日播出《爸爸去哪儿6》突宣佈延期播出,当时就令观眾错愕,如今中国官方颁布新禁令,可能就是让《爸爸6》延期的原因。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综合中国广电总局的规定,孩子们在节目中的许多游戏任务可能无法进行,也不能谈到亲人隱私, 似乎意味著《爸爸去哪儿》、《妈妈是超人》等亲子真人秀都可能「犯规」, 不少网友忧心节目会因此受影响喊卡, 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见, 「確实该保护未成年人,不该让他们过度出现在荧幕前」、「明星们过早消费孩子造成价值观崩坏, 健健康康成长多好」。

图:KaoKaonews够够新闻

图:欣傳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