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国际的一大步!Rev Asia将与美国重量级电子媒体Mashable合作,打造东南亚最大的电子媒体平台!


首要媒体数码私人有限公司(Media Prima Digital)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REV亚洲控股(Rev Asia Holdings Sdn Bhd)将与美国电子媒体公司Ziff Davis,LLC旗下的Mashable Southeast Asia合作,一起开拓东南亚市场。

Mashable于2005年创立,原本主要为科技部落格,发展至今已变成集科技、娱乐与电子文化于一身的国际电子媒体。Mashable每个月拥有近7千万的独立访问者,同时也拥有2,800百万的追踪者。

Mashable Southeast Asia顾名思义就是针对东南亚读者的 一个网站。此次与REV亚洲控股的合作,将促使此网站把国际新闻本地化,同时也将针对东南亚地区写出更多原创文章。

Rev Asia总经理温子旗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世上发展最迅速之一的线上品牌合作,为大家带来更多有关科技、娱乐和电子文化的资讯。有了Mashable的加入,我相信一定能够让我们公司在东南亚的宣传与广告方面有持续性的发展。除了Mashable原有的国际得奖文稿之外,我们也将融合Mashable读者喜欢的方式,为大家报导最新的东南亚时事。”

首要媒体数码私人有限公司总经理Rafiq Razali也表示,“我们很高兴国际知名电子媒体Mashable加入Rev Asia这个大家庭。我们相信这一定能够有效地扩大我们在电子媒体行业里的影响力。Rev Asia是东南亚最大电子媒体公司之一,而Mashable则是个有信誉,并且拥有不少忠实读者的网页。这次的合作一定能够让我们公司在东南亚的业绩带来跳跃性的发展,这次的合作将成为我们迈向国际至关紧要的一步。”

Adam Doree也作为Ziff Davis的代表表示,在Mashable 即将迈向国际,书写新的篇章的同时,Ziff Davis 也将会和世界上最好的媒体公司合作。放眼整个东南亚,我们很高兴能够和Rev Asia以及首要媒体数码私人有限公司合作,因为大家的愿景都是一致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