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投诉了!迪士尼工作人员的心酸有谁知道😭?资深员工:连房子都租不起,只能睡车上!


你是不是觉得能够在迪士尼城堡里工作好梦幻,好快乐?但是,最近有员工透露,在迪士尼工作其实苦不堪言,由于薪水过低,有部分员工甚至连房子都租不起,只能睡在车上,有些连基本开销都有问题。


根据《纽约时报》报道,58岁的史维琳(Glynndana Shevlin)已在迪士尼担任员工长达30年,最近几年来一直努力为了基本开销感到挣扎。另一名员工佩德森(Rebekah Pederson)也说,虽然她对自己的工作感到开心,但她为了省钱,必须在车上过夜,并在上班前到邻近的星巴克刷牙。

史维琳表示,她并不是个案,在迪士尼的员工有约10%的人无家可归,有些只能睡车上。她进一步说,自己在1988年可自己负担得一栋小公寓,但今年起,她只能和另外5人分租一间公寓。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洛杉矶时报》报道指出,迪士尼有73%的受访员工表示,他们的收入不足以支付房租、食物和瓦斯等费用;11%的员工无家可归。经过数月的示威游行和抗议活动后,迪士尼员工取得初步的胜利,在新的合约中,资方承诺在2年内把时薪调高至少40%。

另一项调查指出,迪士尼去年的平均时薪为13.36美元(约55.33令吉),但想在迪士尼所在的安那翰(Anaheim)租一栋基本公寓,时薪必须达到24美元(约99.40令吉)。

服务人员真的很辛苦哦~大家记得不要随便就投诉啊!

以上图片与资讯皆源自网络与南洋商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