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有钱人的生活!不老男神林志颖超级豪宅大公开⭐最夸张的是还有超长露天泳池 (✧∀✧)


如果说到娱乐圈里的不老男神的话,43岁的林志颖肯定算得上一个!当年一首《十七岁的雨季》唱出了多少学生们的心声!几十年过去了,曾经听他歌的都早已结婚生子了!而林志颖依然还是那么的年轻帅气!

图:Zeek玩家誌

刚过去的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林志颖就邀请钟丽缇带着女儿到家做客,两家人还一起其乐融融晒出了合影。在照片里,孩子们一起在林志颖家玩大富翁的照片,不过这也暴露了林志颖家的豪宅,光是客厅一角不仅有大沙发还有玩具车,显得相当阔气。

早前,林志颖就晒过家里孩子们在客厅里玩的照片,客厅里一大堆的人形大玩偶、沙发垫,不少网友看完后都惊呼是豪宅。而从此次的照片来看除了超级大客厅之外,林志颖的家中还自带小型烧烤炉,kimi虽然没有露正脸,却能看出他也能站在一旁帮着大人进行烧烤,看来平时也没少吃BBQ。

更令人意外的是,在林志颖晒出的照片中,还暴露了家中的一个超大露天泳池,看起来长度至少有几十米,平时在里头游泳健身绝对是相当惬意,而家庭聚会的时候,放上两个游泳圈在里头,孩子们也是开心得乐开了花。也有不少网友看完评论:“果然是有钱人的生活”,确实光是这栋房子的一角就让人觉得相当豪气。看来男神不当演员明星,也可以当个百万富翁。

**以上部分图片取自于林志颖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