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经纪人颜值惊为天人!出道肯定爆红!」仔细一看居然是…笑歪一众网民!


韩星李光洙是演员,也是韩综《Running Man》固定班底之一,搞笑的他人气相当火红,近日有网友翻出一系列他现身机场的旧照,却发现站在他身旁的「经纪人」超帅气,狂讚去演戏的话一定会爆红,但照片一PO,网友全笑歪,原来李光洙身旁的人是「长腿男神」赵寅成啦!

图片来源: ettoday

有大陆网友在知名论坛「豆瓣」发文:「搞笑艺人李光洙的经纪人也太帅了吧!」并附上一连串机场照,由于赵寅成没有戴墨镜口罩等东西遮掩,还一路上用手拉着李光洙,被某位网友误以为是李光洙的经纪人。只见李光洙戴着墨镜、帽子,明星气场藏不住,身旁穿黑衣的人则拉着他,看似在帮李光珠开路,而该网友还评论惊嘆:「惊为天人,比李光洙还帅!我把话放这儿了,经纪人这顏值去演戏绝对爆红!」

图片来源: china times

原PO真是实力搞笑啊!人家已经演戏了也爆红了好吗?这篇发文不到一天就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讶异:「居然不认识赵寅成吗?」也有人说:「该说这楼主(指原PO)会看人吗?人家的确是演戏的。 」也让「李光洙经纪人」成为微博热搜话题。

图片来源: ettoday

图片来源: ettoday

图片来源: ettoday

李光洙2014年与赵寅成合作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成为好友,没想到因为两人关系太好,竟然造成误会。

图片来源: kaixian

赵寅成真是娱乐圈最不把自己当明星的男明星,最具有男神特征却又超级不自知的。但小编必须夸赞原PO眼光,赵寅成的确是帅啊啊啊啊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