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昔日绝密肥妹照曝光!为了演魏璎珞才狂减8KG⚡网民: 真不敢相信这水桶腰是她的!


28岁内地女星吴谨言凭《延禧攻略》一夕爆红,敢爱敢恨又一路开挂的女主性格深得观众喜爱,但她为了这个角色,牺牲多少你又知不知?

图片来源: sina

除了扣人心弦的剧情外,好多《延禧》粉丝都留意到吴谨言苗条身段,到底璎珞是怎样炼成的,想必好多女粉丝都很想知道吧?

图片来源: sina

肥妹水桶腰吓到人

在爆红背后,吴谨言花了不少功夫在角色设计里面,事关剧中璎珞是一个绣坊小宫女,头脑机灵却有纤瘦得弱不禁风Body,为了这个风吹得起的身材,未拍《延禧》前,吴谨言体重是有51kg(约112磅)的,以她1米65身高,算几有肉地。

港媒《东网》更找到绝密肥妹照,阔身冷衫都遮不住她的水桶腰,加上微隆的小腹,真是“孕味”甚浓呀,这样怎么演璎珞呀?

图片来源: on.cc

图片来源: on.cc

不需要戒肉和淀粉质

从胖嘟嘟变身轻如璎珞,将8kg(约18磅)赘肉挥走的确不容易。吴谨言就公开绝密收身大法,全靠3个数字“631”。究竟是什么玩法?吴谨言说不用戒肉,也不用戒淀粉质,其本上什么都可以吃,只要将你每日要吃的东西分成10份,早餐吃6份,午餐就吃3份,到晚餐就只吃1份,这个就是所谓“631”比例吃法,食的份量随早至夜递减,不过要拥有“璎珞Body”的食材方面都要注意稍稍,好像吴谨言就坚持少油少盐,多菜少肉去配合,效果自然加倍“到位”啦!

现在的她变得超级索!锁骨美女一枚

图片来源: weibo

图片来源: xuehu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