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被亲生爸爸+同居女友绑在家里吃屎!妈妈探视才惊觉男童瘦剩皮包骨也全身是伤……


不是自己亲身儿子就能这样虐待?台湾新竹市惊传一起虐童事件,一名3岁男童被绑在家,甚至以自己粪便为食!

有网友爆料说男童父母因男方外遇,已经离异,他疑似被男童父亲的同居女子所虐待,男童瘦骨如材。生母探视时发现小儿子全身赤裸,满身都是瘀青,被用以束带绑手挂在阳台,松绑后男童甚至捡起地上的粪便往嘴里塞,让人触目惊心。

图:中国报

事情揭发后引来一片哗然,网友痛斥这对男女的无情和残忍。

这名爆料的网友自称是男童母亲的友人,她指控受害男童是友人的小孩,男童父母因父亲外遇而离异,育有2个儿子、1个女儿。2个儿子皆由爸爸和同居人抚养,女儿则是由妈妈抚养,妈妈对于2个儿子只有探视权。

图:中国报

妈妈曾发现过小孩身上有多处瘀青,不过因孩子年纪尚幼不善表达,事后妈妈也有请爸爸注意这个问题,但后来探视小孩则屡屡遭到刁难。

由于最近男童的姐姐突然说晚上睡觉总是梦到弟弟死掉,这次妈妈才决定直接到其住处去看小孩,没想到竟看到小孩全身赤裸、满身瘀青的被用束带绑挂在阳台处,后来爸爸的同居人发现妈妈前来,便拿剪刀将束带绳子剪断,男童被放下来后竟然“直接捡地上的粪便往嘴里塞!”让妈妈看得心痛不已!

男童被发现时,手指甲、腳趾甲都是排泄物,讓媽媽懷疑「這是讓孩子餓了幾天,才逼得讓他去撿糞便?!」骨肉連心的生母當下崩潰痛哭抱著男童,趕緊與友人將男童送往醫院治療、檢傷,並將男童接回家中安置。

▼▲3岁男童原本白白胖胖,被虐后就连站的力气也没有,需要靠轮椅活动。(图:Ettoday

這位痛心母親的友人氣不過男童生父及其同居人所為,將過程全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文中附上男童疑受虐照片,3歲的男童瘦到肋骨突出,四肢也有瘀青、左眼球瘀血,與過往健康、有可愛笑容的照片兩相對照,都讓網友及生母對於生父及同居人的所做所為感到無比憤怒!

這位母親除了看到兒子全身上下都是傷,除了瘀青、刮傷,甚至連眼睛有瘀血、臉部有瘀青,連站都站不穩,還一直哭,前夫也刁難這位母親說「大兒子只能帶回幾天,下禮拜三前要將大兒子送回爸爸和同居人的住處」。

目前案件已移交至相关单位负责调查,警方則表示,哥哥白白胖胖的,但弟弟有點行為障礙、學習遲緩,正在接受治疗。

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