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瘦变明星!😱 胖子100天狂减50公斤,网友惊见『翻版柯震东』?! 180果然不是盖的!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27岁中国男子祖嘉泽,整天吃饱睡、睡饱吃,最胖时期体重更达140公斤。身高180公分的他,虽然尝试过绝食、吃药、针灸等减肥方式,但都没有成功,让他感觉自己已无药可救,于是决心选择参加减肥节目《减出我人生》!

没想到祖嘉泽在节目上相当努力,在100天内成功减掉50公斤,更一举拿下节目冠军!瘦下来的他,五官立体,持续的训练也让他身体越来越结实,意外成为一名超级帅哥爆红,更进军演艺圈!

日前祖嘉泽再度回到减重节目成为生活督导,提醒想减重的人,减肥这件事并没有捷径,关键就是“七分靠吃,三分靠运动”的原则。他称每个要减肥的人必须要控制自己食欲,避免暴食或吸取高糖高热量的食物,再加上适量的运动,肯定能成功的。

现年27岁的祖嘉泽身高180公分,帅气外表散发出阳光的气质,许多人不知道,祖嘉泽也曾经是一个大胖子,每天吃饱睡、睡饱吃,甚至一度「连翻身都觉得困难」。

虽然也曾经试过绝食、吃药、针灸等方法减肥,但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甚至变得更胖、食量更大。最后他觉得光靠自己是没有用,鼓起勇气在2013年参加央视的《超级减肥王》比赛,终於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祖嘉泽2017年站在《减出我人生》第二季总决赛的舞台上,唱著《减出我人生》歌曲,道尽减肥路上一路走来的艰辛苦楚。祖嘉泽表示,「我的经历和努力就是想告诉大家,摆脱肥胖是艰难的第一步,成为更好的自己是减肥的最终目的,我会在越来越好的路上」。

额外资讯

澳洲维多利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对他们的研究对象来说,骑自行车“冲刺”两分钟跟30分钟的慢速骑行几乎具有相同的作用。也就是说,不需花费太长时间运动,就有明显的效果!

研究人员分别尝试了三种不同的锻炼计划:

一、连续骑行30分钟,但强度不超过50%

二、分五次骑行4分钟,强度高达75%,每轮间隔一分钟休息时间

三、分四次冲刺30秒,强度100%,每轮间隔四分半钟休息时间

最后研究人员发现,进行30秒冲刺的骑手的细胞与进行中等强度骑行的人相类似。所以证明,运动强度越高,需要运动的时间越少!

有要减肥的人,不妨参考看看哦!当然,视个人体质而言,还是问健身教练,拟定适合的健身或减重方法比较保险!

所有照片皆源自祖嘉泽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