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果然没选错人!李晨深夜传『浪漫生日简讯』,狠狠打脸分手传言!卜柯文:低调有什么错?!


范冰冰因捲入逃税风暴,至今神隱超过100天,对比去年李晨盛大求婚,今年9月16日生日过得冷冷清清… 而逃税风波期间,李晨也一直保持沉默,最近甚至传出他们已经分手,微博还出现大V发布的「李晨渣男现形记」文章!

图片来源:搜狐

图片来源:搜狐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篇《渣男李晨现形记》掀起微博热议,紧跟着李晨范冰冰、李晨石头、李晨人品等关键词上了热搜,文章列举李晨给前任们送石头的故事,说明李晨是渣男一枚,不足以托付终身。整个带节奏的一边倒评论,将李晨的人品彻底给抹杀!

有些网友更是过分,道听途说,为了博眼球编撰李晨在微博删除和范冰冰所有相关信息,其实根本就没有删除,只是李晨和范冰冰一前一后停止更博一百多天,而且李晨在美国拍摄电视剧《七日生》,整个戏份完全在美国取景,所以国内根本没有他的消息。大家的意思也似乎在指责李晨应该要像一个侠客一样为女友扛枪,英雄救美,发布言论力挺女友。而没有做到这些,似乎就很不男人?

打脸开始!

昨天,范冰冰的造型师好友卜柯文看见流言蜚语,忍无可忍,终于贴出了李晨的示爱证据:「他们今年就想低调的过个生日做错什么了?」

图片来源:搜狐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卜柯文是范冰冰和李晨共同的好友,卜柯文是国内顶级的造型师,是他为范冰冰设计的造型引发国际红毯的瞩目,两人已经合作了四五年,范冰冰2010年坎城的“龙袍装”和2012年的“唐代仕女瓷瓶裙”,都是出自卜柯文之手,如果没有卜柯文的给力,范冰冰也不会因为红毯造型蜚声国际。

图片来源:kknews.com

卜柯文替好友抱不平,说李晨在范冰冰生日当天,于清晨5点20分传讯「生日快乐」给未婚妻!他说,其实李晨人在美国拍戏,李晨还特地算好时差,选於北京时间「5:20」祝福范冰冰,深情表达「我爱你」。​​

「作为他们的朋友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他们今年就想低调的过个生日做错什么了?他们每年的生日都挺开心的,我们祝福他们。今年我们作为朋友也一样祝福了他们,不在微博上祝福只是不想听到乱七八糟的声音,没想到就被一群人拿来恶意解读。」

卜柯文发文力证李晨并不是渣男,晒出朋友圈截图,李晨和范冰冰只想过一个低调的生日,他们不想引发是非,结果范冰冰微博删除生日动态,而李晨没有发文,引发很多恶意的解读,卜柯文实在看不下去,才发文澄清。

卜柯文的发文证明了一件事,李晨绝非是像大家所说的那样忘恩负义,没有担当的渣男。范冰冰帮助他实现了导演梦,而且零片酬参演,并且在微博转发电影的好评,更是参与路演等。凭这点李晨也不会那么冷酷无情吧?更不会像网友所说遇到了麻烦就赶紧撇清和女友的关系。从卜柯文的发文来看,范冰冰貌似并没有像传言那样,只是低调和沉默了。

图片来源:文学城

图片来源:网易

小编也祝大家幸福啦~不要再乱乱讲人家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