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无王法🔥有人在马路上Stop你讨要Duit Kopi?这3招教你向反贪会举报他,不要助长歪风!


有没有人在你超速的时候Stop你,然后问你要不要多一次机会啊?新政府新作风,不应该再这么助长歪风咯~

如果你让他公正地开Saman给你,可是他反而越发地刁难你的话呢?而且,他进一步向你讨要Duit Kopi的话呢?没关系,你可以向反贪污委员会(SPRM)投报!

总共有8种向反贪会投报贪污事件的方法,也就是通过反贪会官网、反贪会手机应用程序、反贪会热线、电邮、手机简讯、传真和书信。

这里教你通过反贪会官网、手机简讯和传真举报贪污事件的方法。

 

1. 反贪会官网

你可以浏览http://portaladuan.sprm.gov.my/ ,然后选择Daftar Aduan。接着你需要填写相关投报资料和证据。在完成投报后,你还可以上网查看投报进展。

2. 手机简讯

你可以选择发送手机简讯至。在手机简讯里需要附上相关的投诉内容。

3. 传真

你也可以通过传真向反贪会投报,传真号码是03-8870 0934。

下次遇到不公的事情,记得要投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