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讲!陆兆福最后通告⚠ Honda、Mazda、SUBARU车主再不换气囊车会被Blacklist, 还被禁更新路税!?


Honda、Mazda和SUBARU的车主看过来!不要再多多借口不换Airbag了!

交通部长陆兆福已发出最后通告,以上牌子的车主若一再不理会陆路交通局和车商发出的更换安全气囊的通知书,最终将面临被列入黑名单,路税不得更新的后果。

图片来源: sinarharian

他说,车商将会在本月发出更换安全气囊的最后通告,车主若不予理会,陆路交通局(JPJ)就会发出114警告信,车主届时就须到交通局解释,再不理会,就会被列入黑名单,路税不能更新。

图片来源: astroawani

交通部长陆兆福向需要更换汽车安全气囊,却还未前往更换的本田(Honda)、马自达(Mazda)和速霸路(Subaru)车主发出最后通牒,若他们坚持不更换,该部将通过陆路交通局把这些车主列入黑名单,不允许他们更新路税。

“我们不是要麻烦车主,只是要顾及他们的安全,况且更换是免费,只是需要车主花点时间等待更换;若车主接获最后通知信的一个月后,仍然不去更新,陆路交通局就会发出警告信(notis 114),要求车主解释。”

他今日在交通部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由于上述三款车的安全气囊有100%的存货,因此,车主受促在接获通知后,前往更换,若一再忽视,车辆将会被列入黑名单。

而其它车款因安全气囊存货不足的原因,暂时不受这项举措影响,大家暂时不必担心。

做个负责任的陆路使用者,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别人的安全,都一定要去换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