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iPhone新机那么贵?苹果CEO这个解释亮瞎网民!


苹果最新推出3款iPhone,网民惯例吐槽苹果新机没什么创新、价格还要是史上最贵的手机!

图片来源: digitaltrends

iPhone XS起价999美元(约4134令吉),iPhone XS Max价格更达到1099美元(约4548令吉)

在主要外观和功能方面,新iPhone XS与前一代产品iPhone X几乎相同,除了A12芯片以及Max支持的双卡双待以外,并没有值得称道的升级之处,倒是价格却贵了不少,这也让很多消费者产生了质疑。

苹果执行长库克回应:「这是苹果所做最先进的手机!」

图片来源: yesky

近日,来自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现任CEO库克在接受ABC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出了为什么iPhone XS价格会如此昂贵的原因。首先,库克表示他认为新发布的iPhone设备尽管售价昂贵,但仍然是值得消费者购买的手机产品,因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智能手机,它可以取代人们手中绝大多数的小型电子产品。

图片来源: seehua

库克称:“截至今日,iPhone已经取代了数码相机,人们无需在单独购买;它还取代了录像机、音乐播放器等等,总之,iPhone取代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功能十分类似的同类电子产品,因此,它是一款十分重要的产品。”库克还表示,他们知道消费者需要最具创新性的产品,但是往往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需要付出昂贵的代价。

图片来源: pcmag

“大多数人会向运营商分期支付费用,因此即使售价超过1000美元的手机,大多数人每月只需要支付约30美元,也就是每天大约1美元,“库克说。

库克眼里看来,依然有绝大多数消费者能够坦然接受,而且他认为用户只需要购买一部iPhone,便能轻松解决掉购买相机等其他设备,十分划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