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嫁富二代!31岁“广东话歪歪”朱璇嫁人❤ 多张婚纱美照网民直呼:至索人妻 ~


身为TVB的die hard fans的你,是不是很久都没看过她的出现了?说的就是广东话不正的朱璇啦!她为无线拍摄了21套剧集,但一直以来都没有太大发挥空间,仅在处境剧《爱‧回家》、警匪剧《女警爱作战》、《我们的天空》和水发胭脂叫做有多点戏份。朱璇在TVB最后一套播出的剧集是《为食神探》,她在第1集中饰演酒楼知客,戏份少又缺乏发挥空间,难怪最终选择离巢。

尤其是《情越海岸线》里面饰演人妖色诱张国强一幕,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可惜还没爬上女二,就已经跟TVB Say Byebye了!

图:八度空間

31岁的朱璇虽然没有在TVB爬上女一甚至女二的位子,但嫁个好老公也是最好的归宿。据港媒报道,朱璇日前和老公飞到欧洲比利时举行婚礼,双方仅邀请了至亲好友出席,朱璇也只邀请了圈中好友陈爽到现场观礼,而且还让陈爽的子女当小花童。在婚礼上,身穿贴身蕾丝婚纱亮相尽显S型好身材。

        

有网友上载朱璇婚礼照片,照片中新娘换上两套白色婚纱,大骚性感身段。见到朱璇牵着老公的笑容,已经感受到这份幸福,超恩爱!有指朱璇的老公是中国富二代,二人在欧洲举行婚礼,只邀请双方亲友出席,非常低调。

图:88razzi

事实上,朱璇的父母长期在法国从商,直到后来回到北京发展时才诞下朱璇。2008年,朱璇参加国际中华小姐夺得了冠军,继而加入TVB拍剧,她“歪歪”的广东话口音和性感装扮让观众留下印象。2015年,朱璇选择和TVB结束宾主关系,3年后她低调在比利时出嫁,晋级成为至索人妻咯!恭喜……

**以上部分图片源取自朱璇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