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住肥了?高云翔消失20天后终于现身!身形发福到不行完全像uncle!


中国男星高云翔在《芈月传》里饰演的义渠王身价爆红,在来加入范冰冰制作的《巴清传》当男主角,但因在澳洲涉嫌性侵而被控告扣留。事情发生后到现在已经经历6次庭审,却还是没有有力证据,官司一拖再拖。

图:即時新聞

东方日报报道,高云翔涉性侵一案下次开庭时间原定20日,不过在18日早上10时举行了一次保释听证会, 高云翔也有出席。跟先前相比,他现身时面露微笑,显得心情轻松,而且剪了新发型,但身形明显发胖,整个人星味尽失,看上去发福不少。

图:hk.on.cc

这一次的庭审不能算是给高云翔案件的本身带来了进步,只能说是在新证的基础之中改变了他们现在的一些在澳洲的条款。要知道在此前高云翔的活动范围就是在于所租房的附近,而且离机场必须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而董璇就是每一次的护照必须上交,並且是要保持著与高云翔的亲密看护关系。

图:腾讯

此次紧急的庭审高云翔很开心,也算是一个绝地反击。在现场的高云翔剪了一个新头型,仍旧还是穿著西装现身。最主要的还是高云翔的精神好了很多,光从外表来看的话谁也不会想到他与性侵案会牵扯上关係。到底这一个案子何时能结束,具体的情况还要看审理的最终判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