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小心又肥了!潘玮柏进入“中年发福期”肿到不行!还意外的和她撞脸!


台湾歌手潘玮柏从出道以来一直都有一个“潘帅”的名字,有点外国feel的模样迷死一堆粉丝。近日,潘帅在南京开唱,在演唱会上他诚意十足地为粉丝们带来一连串唱跳表演,把现场气氛搞得非常热闹 !不过眼尖的粉丝却发现潘帅的身材有异样!不知是不是角度问题,发现38岁潘帅似乎进入“中年发福期”,有几张照片的角度看起来,潘玮柏的下巴几乎快与颈项融为一体!

图:封面

从来都是易胖体质的潘帅,明明之前在录《中国新说唱》时,身材看起来都挺标准的。但有网友评论潘玮柏,说把他看成了韩红。

图:峰峰信息港

图:wemedia.ifeng.com

这肉眼可见的发胖,太令人费解了,要知道前几天网上才发了潘玮柏的机场照。照片看来也没有多胖,虽然说墨镜口罩遮面,有网友调侃潘帅脸太大,口罩都比其他明星大一号的感觉。

图:封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