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买10个骨灰龛给冚家?新婚老婆单文柔也有份!网民: 生是我的人, 死是我的鬼?!


如果你的男人说要买骨灰位送你,你有什么反应?是浪漫,还是可怕呢?

根据港媒东网报导,视帝陈展鹏及单文柔(Phoebe)公布结婚后,终于可以高调拍拖放闪!最近有指展鹏对未来陈太照顾有加,除去年掷千万以妈妈名义购入将军澳一个单位,作为二人爱巢外,他早前更于沙田西林寺以逾二百万购入十个骨灰龛位,为长辈未雨绸缪,而快将入门的Phoebe更会被未婚夫“照顾到死”!

Phoebe接受电话访问,全程笑得合不拢嘴,一副幸福模样,但当谈到骨龛位时,她坦言事前毫不知情:“展鹏冇提过,总之结婚系开心事,我就冇谂到咁长远,依家只系谂紧婚礼点安排,自己只想做个最靓嘅新娘子啫,话晒一生人一次嘅回忆嘛,我真系冇谂过。(系咪二百万买位呀?)我冇干预过佢呢啲嘢,或者你问完话番畀我知啦,我都想知,哈哈。”她又大赞展鹏为人传统踏实:“佢有时做起嘢嚟几认真,我觉得呢方面都几可爱嘅。”

不知道这个想法周到如此的男人,大家又怎么看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