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澳洲水果藏针⚡ 草莓, 香蕉, 苹果都发现被插针… 澳媒惊: 没有什么水果是安全的!


注意!澳洲水果被发现藏针事件,单单New South Wales 类似个案已多达20宗!更有人买了一盒草莓,因吞下部分针头,在经历严重的腹痛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图/sydneytoday

澳洲连锁超市卖场的「草莓藏针」事件持续延烧!现在不只草莓里有针,就连香蕉、苹果也被民众发现藏有针!

New South Wales 警方周二(18日)接获通报, 有民众在雪梨北部的超市购买的苹果内,发现一根缝衣针,当时名叫卡梅洛(Camello)的女子正在削刚买回家的苹果给女儿吃,当她看到针头时,她还以为是苹果的核。

《7news》报导,这颗苹果是市面上常见的Pink Lady品种,女子是在雪梨北郊的连锁超市Woolworth购买的,卡梅洛表示:「我真的吓呆了」,「这实在不应该发生,我之前就很关心草莓的消息,我还很小心地把草莓切成小碎快来吃,没想到现在苹果裡也有针,我以为苹果是安全的」。警方正全力调查。


图/news.com.au

▼连澳媒惊呼:“没有什么水果是安全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