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块腹肌可以救你一命!2吨垃圾车压过都没事,健身狂魔练成了金刚不坏之身?!


世界上无奇不有,你以为6块腹肌只是好身材罢了,可是它分分钟救你一命啊!以下这名英国小鲜肉的故事就来给你开下眼界啦!

图片来源:mirror.co.uk

图片来源:苹果即时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21岁的摩尔(Jack Moore)与女友薇琪(Vicky)在诺里奇的厄尔罕公园(Earlham Park)晒太阳时睡着了,碰巧一部垃圾车驶过。结果司机因为没有看见他们,直接开着垃圾车辗过他,再压在薇琪身上后才停下后退!听起来好像还好,可是这辆垃圾车是有2吨重的啊!

图片来源:Google

摩尔表示,垃圾车开到距离他很近时他才发觉,但已经太迟了。垃圾车前轮辗过他的腹部,他一开始还没有感觉到痛,司机大哥也还没发现,等车再辗向薇琪,那时司机才急忙停下退车。摩尔当下怕再被辗,立马从车底逃出来!摩尔说,当时自己的肚皮“变形”,肚脐被扯到左边,肚皮上有轮胎痕。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当时摩尔想大声求救,却因为肺部受伤而叫不出声音。围观者一直劝他不要动,保持呼吸,等救护车来。

摩尔在医院清醒后,发现腹部有一条长长的疤痕。他除了气胸及肝脏受伤。医生说,他够健康、肌肉够结实,否则伤势会更严重。薇琪则是锁骨、胸骨、嵴椎骨折。

图片来源:苹果即时

摩尔事后犹有馀悸,罹患创伤后压力症候群(PTSD),无法正常如厕。而垃圾车司机事后也被罚195英镑(约RM1000),还被公司直接开除。

原来传说中的金刚不坏之身,真的可以练出来的?! 幸好这名男子平常就是个GYM狂魔,今天才能够逃过一劫啊,GYM果然没有白练!小编今天也是长知识了,看来大家平时还是多锻炼身体比较好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