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个难忘の中秋节 🏮 S P Setia邀你免费吃美食、制作灯笼 & 月饼! 游戏挑战成功还有好康拿(✧∀✧)


日子过得非常快~ 再过不久就要迎接中秋节啦!想更了解传统?想让孩子增广见闻?想在气氛爆表的环境度过中秋节?

图片来源:Google

不想无所事事浪费一天的朋友,看这里准没错!

图片来源:Google

来来来~ 小编今天就要告诉你由【S P Setia】所主办的中秋节活动~不论是你想到或想不到的环节统统都在这里啦!在9月22日这天,一共有3个地点让你欢庆中秋节!看清楚时间地点啦~

1 – Setia Fontaines Welcome Centre @ Pulau Pinang (5pm – 10pm)

2 – Setia Sky Vista Sales Suite @ Pulau Pinang (6pm – 10pm)

3 – Aeropod @ Sabah (10am – 4pm)

每个地点都有各自的有趣活动,不论是一家大小来共享天伦乐,又或是朋友情侣间来玩玩,都能增进感情哒!

接下来就看看这3个地点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吧!

图片来源:Google

Setia Fontaines Welcome Centre

图片来源:Google

➠ 抢钱机 Cash Grab Machine

是滴~ 一来就是要介绍你好康!平时在电视上看到的“抓到多少钱,统统送给你”的Cash Grab Machine在这里可以挑战!能拿到多少就要看你的战斗力咯!

图片来源:Google

➠ DIY 扇子上色 & 灯笼制作 

说到中秋节怎么可以少了灯笼呢?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制作你脑海里描绘的特色灯笼~ 晚点就可以带着它绕场炫耀啦!

图片来源:Google

➠ 本地美食

除了玩怎么可以少了吃的呢?贴心的【S P Setia】就准备了各式马来西亚著名的传统小吃让你饱腹一餐!

➠ 有奖游戏

好康不够?现场还准备了有奖游戏!只要挑战成功就能带回家啦!

图片来源:Google

➠ 精彩表演 

图片来源:Google

➠ 猜灯谜 

中秋节怎么能少了猜灯谜这紧张又刺激的环节呢!? 在这里就准备了许许多多难易参差的灯谜等你来破解!

图片来源:Google

➠ 灯笼游行

日期:9月22日
地点: Setia Fontaines Welcome Centre

时间:下午5点至晚上10点
脸书:Setia Fontaines (请点我)
电话:04-576 2255
地址:Lot 67, Persiaran Seksyen 4/7, Bandar Putra Bertam,13200 Kepala Batas, Seberang Perai Utara. Penang(请点我

 Setia Sky Vista Sales Suite

➠ DIY 灯笼制作

周街都是普通的灯笼很Sien咧~ 那就打造一个专属你~ 独一无二的灯笼吧!活动现场充分准备了各种材料,让你天马行空发挥你的创意!

图片来源:Google

➠ 传统中华舞蹈表演

气氛那么好~ 再来点载歌载舞的表演助助兴就Perfect啦!

➠ 猜灯谜

图片来源:Google

➠  灯笼游街

精心制作的灯笼~ 就提着去“游街示众”吧!一大半人一起提着微微亮光的灯笼漫步好浪漫呀~

日期:9月22日
地点Setia Sky Vista Sales Suite

时间:下午6点至晚上10点
网页:http://www.spsetia.com.my/setia_vista/pfs-setia-sky-vista.htm
电话:04-641 2255 / 010-3938804
地址:No. 108, Jalan Tun Dr. Awang. 11900 Pulau Pinang.(请点我

图片来源:Google

 Aeropod

图片来源:Google

➠ 月饼 & 灯笼 制作Workshop

月饼吃得多~ 知道怎么做吗?嘿嘿~ 现场有专人讲解如何制作最传统的月饼 & 灯笼!让你亲手制作灌满爱心的月饼 & 灯笼之外,更能了解这节日背后更需要传承的意义哟!带孩子来体验实在是不错~

日期:9月22日
地点:Aeropod

时间:早上10点至下午4点
网页:http://www.aeropod.com.my/
电话: 088-218 255
地址:Jalan Sabah Rail, 88100 Kota Kinabalu, Sabah.(请点我

图片来源:Google

嘿嘿~ 一年一次就刚好让你遇到这么好康的活动~ 怎么可以不去呢?

什么?9月22日这天不能来?没关系!这只是【S P Setia】的第二波中秋节活动!陆续有来!敬请关注Rojaklah 及 S P Setia 官网以追踪最新消息吧!

S P Setia 官网:请点我

S P Setia 脸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