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P Setia韩国风中秋节就在雪隆!免费体验月饼与灯笼制作工作坊⚡还送你精美MOONCAKE礼盒❤


花好月圆庆中秋!中秋节将至,一家人欢乐过中秋,多一份团聚的心❤

除了能在家之外,其实也非常欢迎你到【S P Setia举办的中秋活动庆典哦!在那里可以猜灯谜,拿礼物,还有灯笼制作工作坊哦!

【S P Setia诚心诚意邀请大家在9月22号当天,一起共庆中秋,雪隆区将会有4个地点让大家欢庆,记得前往以下各个地点,很多好吃的好玩的等着你!

❤ Setia Eco Templer Sales Gallery (6pm~10pm)
❤ Setia International Centre, KL Eco City (11am~5pm)
❤ Bandar Kinrara Welcome Centre(11am~5pm)
❤ Setia Alamsari Sales Galleria (6pm~9pm)

【S P Setia9月22号举办的中秋活动,是完全免费的,非常适合带全家大小去享乐~

来看看各个地点的精彩活动有哪些吧!

🏡 Setia Eco Templer Sales Gallery @ Rawang, Selangor

中秋节不只华人的节日,也是韩国人的节日,而且韩国人过得更加隆重哦!中秋在韩国又叫秋夕,是家人一起祭祀先祖以表达致谢之意的节日,而且会有很多韩国传统庆典体验活动,盛大又热闹~

为了能让大家感受韩国中秋节的气氛,【S P Setia首度举办秋夕庆典,非常多精彩活动,绝对让你的周六夜晚过得非常有意义!

# 送你精美灯笼

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灯笼送给你,大人小孩都喜欢~

# 祷告丝带

把愿望写在丝带上,现场将会有愿望树让你绑上丝带哦~

# GLOW IN THE DARK 摊位

当月色渐渐变暗,夜晚来临之时,现场还有荧光摊位哦!各式形状的荧光棒可以让你玩,拍下有趣的照片❤

▼还有荧光脸部彩绘服务~

# 猜灯谜游戏

为你提供丰富有趣的最新灯谜及答案,可以跟家人朋友比比谁的脑洞特别大( ̄▽ ̄)” 

# DIY工作坊

现场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材料,让你可以手作月饼、灯笼及兔子粘土,边做、边玩、边吃真的是太好玩了!

▼手作月饼活动

▼手作灯笼

▼兔子粘土制作

韩国中秋主题的活动真的是太特别了,大家可别错过了哟!

【Setia Eco Templer Sales Gallery 中秋活动】

日期:9月22日
时间:6pm~10pm
地址:1, Jalan Ipoh- KM20, Taman Rekreasi Templar, 48000 Rawang, Selangor.(请点我

电话:03-6092 2288
网站:www.setiaecotempler.com.my

🏡 Setia International Centre, KL Eco City @ KL

在Setia International Centre, KL Eco City有中秋工作坊让你参与,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玩,创造美好的回忆,还可以把作品带回家哦~

▼月饼及灯笼制作工作坊

【Setia International Centre, KL Eco City 中秋活动】

日期:9月22日
时间:11am ~ 5pm
地址:Lot 215, Pantai Baru, Jalan Bangsar, 592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请点我

电话:03-2287 5522
网站:www.aspiretower.com.mywww.viiaresidences.com

🏡 Bandar Kinrara Welcome Centre @ Puchong, Selangor

来到Bandar Kinrara Welcome Centre根本就是吃货的天堂!

这里准备了点心及月饼让大家享用,还准备了好茶呢~ 

吃饱后,还有灯笼制作工作坊,亲手弄个月亮提在手中,非常应景!

【Bandar Kinrara Welcome Centre 中秋活动】

日期:9月22日
时间:11am ~ 5pm
地址:Eight Kinrara – Block B, Jalan BK5A/1, Bandar Kinrara 47180, Puchong Selangor. (请点我

网站:www.inp.my/property/ten-kinrara/

🏡 Setia Alamsari Sales Galleria @ Bandar Baru Bangi, Selangor

灯笼迷一定要到Setia Alamsari参与中秋活动,这里不仅有灯笼工作坊,还有灯笼游行!

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灯笼在夜晚闪耀,简直就是美翻天了❤

【Setia Alamsari Sales Galleria 中秋活动】

日期:9月22日
时间:6pm ~ 9pm
地址:189, Jalan 8/1, Seksyen 8, 43650 Bandar Baru Bangi, Selangor.(请点我

网站:setiaalamsari.com.my/


最后最后,这绝对是特大的好康!

贴心的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月饼盒,免费送给大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这个精美礼盒包括了茶叶、紫薯白茶月月饼、豆沙绿茶月饼、金鱼普洱茶饼

▼礼盒还能做成灯笼呢,创意又美观,物尽其用!

嘿嘿~ 一年一度就刚好让你遇到这么好康的活动~ 怎么可以不去呢?

什么?9月22日这天不能来?没关系!这只是【S P Setia】的第二波中秋节活动!陆续有来!

敬请关注Rojaklah 及 S P Setia 官网以追踪最新消息吧!

S P Setia 官网:请点我

S P Setia 脸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