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还是抢劫?! 不明人士在Gombak出入口暗设鱼线, 摩哆骑士差点被割喉! 网怒: 居心何在?


所有住在GOMBAK区的居民们小心!这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马来网民Afiq Izwan在昨天发了一则Facebook贴文,立马引起网民疯传,事情发生的经过是这样的…

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6.30pm时,从Duke大道驶入Gombak一带, Taman perumahan koperasi fasa 1 和 Taman rowther出入口路段,发生了一起事故。

有不明人士在此路段设下鱼线,网民称他骑乘摩哆回家时,被设在半空中的鱼线绊倒,头盔被割破,颈部也受轻伤。他以慢速度行驶仍然受伤,若有其它摩哆骑士以快速度冲过这里,都不敢想象他脖子会发生什么事!

▲▼颈部和头盔均被鱼线割破。

他曾听闻有劫匪使用类似手法,绊倒摩哆骑士后再抢劫。他也警惕以摩哆代步的公众小心,并指将到警局报案要求警方彻查此事。

这种做法到底居心何在?一个不小心就会杀了一个人命!实在是太危险了!大家一定要Share出去,让大家小心注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