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出来了?范冰冰在生日当天突然「现身」!网民:回家就好…


中国一姐范冰冰是非一波接着一波,之前有同剧的高云翔澳洲性侵案搞得《巴清传》(原名:赢天下)被迫无限期延播,现在又捲入逃税、银行违规放贷以及腐败桉风波。由于中国严禁逃税,有中国娱乐圈高层就爆料:“她真的回不来了”,也让不少粉丝非常担心她的近况。

图:纽约时报

失踪接近3个月的范冰冰,就在16日这天她37岁生日短暂「现身」,因其微博户口自动发出其生日的讯息,但不到五分钟即被删除,而她的帐号则显示「在线」,引起外界议论!有知情者透露,其实她已经安全回家好一阵子,但被规定不可以和外面有所接触,才会一直没有发声。而她和李晨也「一反常态」,不在微博放闪秀恩爱。

图:蛋蛋赞

近年来中国政府严格查税、追税,也修改了逃漏税的相关法条,如果逃税金额在应缴税额的百分之30以上,且逃税金额超过10万元,就会被处以3年以上、7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另外还得补缴逃税金额1至5倍不等的罚金,最严重的惩处则是无期徒刑。

图:stars.udn.com

有圈内人士跳出来爆料,最可怕的不是范冰冰被查税,而是后续的「蝴蝶效应」,甚至预言未来将有一波「艺人洗牌潮」。知情人士透露,「阴阳合约」事件后,以往经纪公司帮大牌艺人签合约后,就会帮艺人先代缴税,现在新税制上路,需一次预缴6个月,让不少影视公司剉咧等,还有业界人士爆料:「听说还有影视宣传公司倒闭了」。

图:八度空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