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红地毯崩坏版5丑!窗帘布裙、孕妇装甚至邻居体操大妈都出来了~


2018第70届艾美奖(Emmy Awards)在大马时间18日早上举行,今年各大女星不像去年那般,为撑「#MeToo」一片全黑~今届女星出尽浑身法宝,大肆穿起七彩缤纷的礼服,想要成为红地毯焦点。结果真的有几位女星真的成为了焦点,夺得世界各地娱乐版头条版面,但却不是美到爆镜而是奇葩到想报警!

现在就带你来看看媒体票选艾美奖5丑的“得奖服装吧”

1. 妈我怀孕了

▲▼Crazy Rich Asians 吴恬敏。 (图:Ettoday星光云

有人认得出来是谁吗?这位是最近因为《Crazy Rich Asians》再度翻红的女主角吴恬敏,这次参加艾美奖担任颁奖人,亮银色的「特别设计」真的是很前卫,可不知道是不是衣服太紧绷,肚子好像有点遮不住,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怀孕了呢。

2. 啊不小心穿了浴袍

第70届艾美奖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和柯林约斯特(Colin Jost)。 (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黑寡妇Scarlett Johansson和男友Colin Jost(图:Ettoday星光云

Black Widow黑寡妇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因男友柯林约斯特(Colin Jost)担任艾美奖主持人,特地到场坐在台下观礼力挺男友,不过一向穿衣服品味不错的她,这次「白袍」材质实在太像浴衣,实在可惜。

3. 窗帘回收再利用

▲Black Panther黑豹妹妹「舒莉公主」莱提蒂娅莱特(Letitia Wright)。 (图:Ettoday星光云

Black Panther黑豹妹妹「舒莉公主」莱提蒂娅莱特(Letitia Wright)演出夯剧《黑镜》入围最佳女配角,一身白色蕾丝镶金边短礼服,不知道还以为是在响应环保(?)直接把窗帘布回收改造穿出来了,果然是瓦干达出来的公主呢。

4. 五百万遮阳伞

▲第70届艾美奖,蒂芬妮哈戴许(Tiffany Haddish)。 (图:Ettoday星光云

《周六夜现场》喜剧演员蒂芬妮哈戴许(Tiffany Haddish)应该是最摆脱#MeToo黑色风格的最佳典范,可以直接封为今年艾美奖「最缤纷女星」,直接把「五百万遮阳伞」穿上身,不给她一个版面实在说不过去。

5. Nike运动装

▲第70届艾美奖,《喜新不厌旧》珍妮弗路易斯(Jenifer Lewis)。(图:Ettoday星光云

很少看到女明星走红毯没穿礼服,顶多就是帅气西装打扮,《喜新不厌旧》女星珍妮弗路易斯(Jenifer Lewis)却直接穿上NIKE运动服、运动裤及运动鞋走上红毯,还以为刚运动完赶过来参加典礼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