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荣贺岁片场失火前拍摄片段大曝光!香港女星杨盼盼被烧伤脸部, 大马女星梁祖仪双腿灼伤!


2019年贺岁电影《大地回春》片场发生火灾,监制林德荣公布了受伤演员名单,总31人受伤,其中2位还在加护病房治疗中。

图片来源: 林德荣 Facebook

本地贺岁电影《大地回春》片场昨天早上拍摄火灾戏,不料场面失控,酿成严重大火,烧伤31名主要演员和临时演员!当中59岁的香港动作女星杨盼盼脸部被烧伤,本地女星梁祖仪则双腿被灼伤,至于港星罗家英及大马新晋男神吕锐虽逃过火劫却饱受虚惊。

图片来源: china press

据悉杨盼盼左边额头、面颊、下巴都贴了纱布,右手手腕亦包了纱布,目前杨盼盼仍在医院,情况稳定。

图片来源: 星洲网

另外,片场失火前的拍摄片段曝光,拍摄现场当时火光熊熊,杨盼盼拼命演出,她拉实绳子大叫,演得投入,而她的身旁有几位疑似临时演员或工作人员。

图片来源: 星洲网

同样受伤的梁祖仪,昨日傍晚心情稍微恢复后,在IG上载自己的自拍照乐观表示“暂时想不到可以写什么,心情还在平复中,致所有慰问的朋友,我没事,烧伤了腿。会好的。”贴文引来1万7000多人按赞,更有多位艺人朋友留言安慰,祝她早日康复。

由本地知名艺人林德荣监制的《大地回春》,上周五(14日)才召开记者会,宣布邀得马港明星合拍,其中最有名气的艺人,是1983年版《射雕英雄传》饰演穆念慈的杨盼盼以及人称“家英哥”的罗家英。

图片来源: 杨盼盼 IG

这宗火灾于昨早7时06分,在雪州蒲种山岭镇(Bandar Bukit Puchong)的电影拍摄片场发生。

《大地回春》剧组原是要拍摄一场火烧3间板屋的火灾戏,但是点燃的火焰突然变猛,火势迅速蔓延。

当时剧中的主要演员,包括杨盼盼、梁祖仪,以及后边的临演,虽然已经第一时间逃命,但仍有人不幸烧伤。

案发时,现场一片慌乱,剧组急忙召来消拯员到场扑灭火势,并将伤者送院治疗。

根据林德荣在面子书贴出的31名伤者名单显示,共有9人因伤留院观察、7人仍在检查中、14人已经出院、另有1人因轻伤而没到医院。

监制林德荣和导演黄罕铭也在昨早10时许,神色凝重透过脸书直播,向受伤演员家属致歉,并表示两人会对此次火灾负上全责!

图片来源: seehua

林德荣在直播中表示,昨早《大地回春》拍摄现场发生火灾意外,有20多位演员受伤入院,“希望大家给我们时间先解决火灾现场……有些演员因为火烧入院,等我们安顿好所有演员的医疗问题,再向大家作出交代。”

他谈到受伤演员时数度哽咽,眼泛泪光,“发生这次的意外,我们(和黄罕铭)会负上全部责任!我们也要向所有演员的家属说声对不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