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House在这里!绝不能错过の4房4浴双层排屋就在Ara Sendayan☀超靓地点&完善设备让你塑造完美家园(^∀^)


每个人梦想の家都不一样,需求也不一样。所以要满足房屋需求是件不容易的事。很多人买屋子都是左想想右想想,上找找下找找都买不到自己的Dream House呢!

的确,买屋子并不是件简单的事,必须有很完全的调查和研究,这样才能找到自己梦想中的屋子!所以小编也话不多说啦!这就要为你介绍一个笋盘啦~

那就是位于Seremban的Ara Sendayan啦!Ara Sendayan占地194英亩,打造出一个超级舒适家园,环境好、空气好、周边设备齐全的风水好地方~

Ara Sendayan旗下推出最新双层排屋Cadena Terraces,更是你的首选之一呀!怎么说?就让小编带你走进Cadena Terraces参观参观啦!

☀ 物超所值の屋子规格

Cadena Terraces这里拥有4房4浴室,完全扩展的占地面 22’×75’,一共有两种屋型,屋型A拥有超宽大空间的2584平方米,屋型B充足空间的2435平方米。最重要是,这里是永久地契的哟~绝对让你住几代都住得安心!

☀ 四通八达の交通

Bandar Sri Sendayan被誉为“郊外黄金地段” ,因为这里不止靠近城市,也非常靠近南北大道,Seremban-Port Dickson和KLIA Linkage大道已经通路啦!不管出门去哪里都方便到一个不要不要~

☀ 超靓の地点环境

Cadena Terraces这里是新区城市中的世外桃源,它就在一个小山坡上面,和其他住宅区与众不同,这里更多是宁静舒适的小区。

Cadena Terraces也靠近Sri Sendayan,附近有X-Park、Matrix Global Schools、小学学校、医院、Tesco Seremban、Aeon和Mydin Mall等等。日常生活都很方便呢~

☀ 更完善の设备让你❤❤眼

Ara Sendayan一共有24个室内&室外设施,分成两种一个是d’Tempat Country Club &Lake Park,超高水准的居住体验让你身心能得到开心。

哇哇哇!这里可是有Olympic规格的游泳池呢~

喜欢运动的,这里也有室内羽球场和健身房呢!超好derr~

包括の设施有:

AquaGym 当然也不少得啦!

那么丰富的娱乐设施,实在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Cadena Terraces @ Ara Sendayan 超优の环境真的让人无法抗拒啊!

心动不如行动!有兴趣的朋友就绝对不能错过这样的笋盘咯~赶快到Ara Sendayan的Cadena Terraces的示范单位里看看呗~

询问电话: 1800 88 2688

官方网站:请点我

官方面子书:请点我

点击以下地图,就能带你到示范单位哟~

Waze: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