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希腊取景处土石崩落⚡ 至少7人受伤, 或有游客遭活埋(内有视频)


希腊名胜「沉船湾」(Navagio)发生严重土石坍塌事件,现场传出外籍游客遭活埋,当局现正出动员警与搜救犬,展开搜救工作。


图/washingtonpost

综合外媒报导,当地时间13日下午,由于岩石无预警崩落,导致在下方的游客来不及反应,在另一处沙滩上的游客见到后惊慌地逃离,现场尖叫声四起,赶紧逃离危险区域。

当地游客拍下的画面显示,一开始只有一小块岩石掉落,最后一大片岩壁直接崩落,落下瞬间还酿成水面巨大的晃动,让一旁的观光船翻船,船上的游客全落入水中,画面相当惊险。


图/Youtube 截图

其中有一名目击者花容失色地说,这简直就像灾难电影裡的场景,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画面。

这场惊险的意外造成至少7人受伤,其中有2名孩童受到轻伤,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希腊当局目前尚未传出有人遭到活埋的消息,仍会持续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