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好康一箩萝!平常舍不得吃的这些东西都有优惠,假期的约会行程就这样做吧!


9月的优惠实在是太多了!虽然全部都是为了配合9月16日的马来西亚日,但是优惠的期限却有点不一样哦~所以小编就决定要把优惠分成916之前或之后!大家可以记得收藏好,别走宝咯~

9月16前

 1  llao llao 【一杯只需RM6.10!】

喜欢吃 llao llao 酸奶的朋友注意了!llao llao 特别推出 9月份促销,原价RM11.20的small tub llao llao 只需要RM6.10!不要错过了~

llao llao 和 GrabPay(Grab 电子钱包)合作推出特别优惠!使用GrabPay 购买llao llao,一杯只需要M6.10!原价可要RM11.20!

是时候去吃llao llao啦!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9/16

促销地点:全马分行(llaollao Genting Sky Avenue 和 Aeon Delica Mid Valley 除外)

 2  Tealive 【一杯只需RM3!】

Tealive 9月份特别促销,RM6.50的饮料一杯只需要RM3!不要错过了~Tealive 和 GrabPay(Grab 电子钱包)合作推出特别优惠!使用GrabPay 购买Tealive 饮料,一杯只需要RM3!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9/16

促销地点:全马分行(AEON Kota Bharu II, AEON One Utama, AEON Wangsa Maju, AEON Bukit Indah, AEON AU2, AEON Taman Equine, AEON Taman University 分行除外)

3 Texas Chicken 【一份套餐只需RM6.10!】

Texas Chicken 将在9月16日【Malaysia Day 】举办促销活动,两块炸鸡+Milo 饮料只需RM6.10!原价可要RM13.75!让你节省了RM7.65 哦!

促销日期:9/16

促销地点:全马分行

还没完哦,只要你在Texas Chicken 购买一份套餐,你就可以用RM0.61 购买一个Honey-Butter Biscuits, Mashed Potatoes or Ice-Cream Cone!每份套餐只限于一样物品啊!

促销日期:9/1- 9/15

促销地点:全马分行

 

9月16后

1 TGV 【买2张戏票,免费送Popcorn!】

为了推广TGV手机应用程序,TGV电影院宣布推出免费爆米花优惠!当你在TGV Mobile APP购买2张电影票时,你将可获得一份免费的爆米花。你需要通过TGV Mobile APP购买2张电影票,然后在结账时选择Pay With masterpass。接着你需要跟着指示,使用Mastercard信用卡或转账卡完成支付。

在完成所有支付程序后,你将会在24小时内获得一张e-Voucher。TGV电影院将会通过电邮把e-Voucher交给你。你只需在TGV电影院Candy Bar出示电邮中的e-Voucher,工作人员将会扫描e-Voucher Code,并免费送你一份爆米花和2杯饮料。

促销日期:9/1- 9/30

促销地点:全马分行 (优惠只限首15,000位用户,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2  Baskin Robbins 【RM1 Upgrade!】

Baskin-Robbins今年庆祝其73岁生日!他们将期待已久的RM1优惠加倍庆祝!来吧,抓住RM1优惠,将你的雪糕从Single Regular升级为Double Junior或Double Junior 去 Double Regular!

促销日期:9/1- 9/30

促销地点:全马分行 (Terms and Conditions applied)

3 Pizza Hut 【买一送一】

想要获得免费披萨的方法非常简单。首先你可以选择到附近的Pizza Hut用餐或订购Pizza Hut外卖。接着你只需购买任何一份Ala carte Pizza和饮料,同时你可以选择免费的Pizza和饮料。

当你在Pizza Hut购买一份披萨时,你能免费获得另外一份相同价格或价格更低的披萨。这项优惠适用于Dine in和Delivery外卖服务。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10/7

促销地点:全马分行

4 McD 【免费送McChicken 和 Ayam Goreng!】

麦当劳来送好康啦~而且特别的是,麦当劳的好康都是Weekday哦~所以大家可以一边上班,一边享受麦当劳的香脆炸鸡或者汉堡啦~

优惠1:免费送出McD Ayam Goreng

促销日期:9/3 – 9/28(星期一至星期五)

促销时间:3pm- 6pm

促销条件:通过 McDelivery™ 点餐

促销地点:全马分行

优惠2:免费送出McChicken

促销日期:9/3 – 9/28(星期一至星期五)

促销条件:只要注册McDelivery™ 户口,就可以在第一次通过McDelivery™ 点餐时获得免费的McChicken 汉堡包啦~

促销地点:全马分行

假日到处都特别多人,要享受这些优惠的话要趁早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