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弟弟也玩完了?中国新限令「禁娘炮」,第一个封杀就是NINE PERCENT?网民:什么都禁禁禁…


继「限韩令」、「限娱令」和「限薪令」后,中国影视又出现新禁令?娱乐评论人「娱乐大咖阿汤哥」曾多次爆出内幕,其中在其微博中指央视从今后各大节目、晚会将不再邀请「娘炮艺人」。

图:侠客网

但因为各单位无法界定何谓「娘炮」,引发众人议论纷纷!连小鲜肉偶像都遭列入禁邀名单,例如《偶像练习生》出道的NINE PERCENT(9%)原本敲定在中秋晚会中演出,最新的演出名单中已经消失。范冰冰胞弟范丞丞亦是NINE PERCENT成员,难道他将步入胞姐后尘,被全面封杀?

图:nine percent

图:香港01

其实,「限娘令」的确好有可能影响到不少艺人、组合,包括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组成的TFBOYS,他们平均年龄不足18岁,绝对是「小鲜肉」,而今年31岁李易峰和快将33岁的陈伟霆的处境非常危险,因为不少观众仍然视他们为「小鲜肉」,其中陈伟霆就曾经说过「叫我『小鲜肉』到50岁」。

图:3g.163.com

图:秀目网

大陆近年来针对影视节目的禁令越来越多,例如电视频道的剧集禁止穿越、灵异、BL、犯罪、炫富、霸凌、贫富差距等题材,随后又有民间影视公司集体「限韩」,2018年初又出现电视频道「限古令」、「禁宫斗」,所有古装剧只能透过网路平台播出。如今又传出「禁娘炮」,网友议论「这是个什麽鬼」、「传言信得也太快」、「心情说不複杂是假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