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3款新iPhone懒人包⚡ iPhone XS、XS Max 以及XR, 一次过带你看完新iPhone的所有亮点!


苹果终于发布新手机啦~ 这次推出新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

苹果公司 (Apple Inc.) 于大马时间13日凌晨1时在美国三藩市举行秋季发布会,并在会上发表新款苹果手机,分別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新款iPhone首度搭载A12 Bionic晶片,更是历来效能最强大的iPhone,而新机也是首度支援双卡。

iPhone XS 价格从999美元(约4142令吉)起跳,iPhone XS Max价格从1099美元(约4556令吉)起跳,iPhone XR价格则从749美元(约3105令吉)起跳。


图/forbes

今年苹果旗舰机: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iPhone XS 与 iPhone XS Max 可视为 iPhone X 的后续机种,搭载了 OLED 萤幕、不锈钢边框、A12 Bionic 晶片等等,并推出了新颜色「金色」。重点整理如下:

  •  iPhone XS萤幕尺寸为 5.8″ ,与 iPhone X 尺寸一样;而 iPhone XS Max 萤幕尺寸为6.5″ ,是苹果有史以来萤幕最大的手机。
  • 三种颜色:太空灰、银色、金色;金色为今年的新颜色,此外机身皆採用不锈钢边框。
  • 容量:64/256/512GB
  • 续航力:与 iPhone X 相比, iPhone XS 多了半小时、iPhone XS Max 多了一个半小时的续航。

其他重点规格:

    • 採用智慧型手机历来最坚固的玻璃材质、医疗级特制不不锈钢边框
    • 升级为 IP68 防泼抗水与防尘功能,可于 2 米深的水停留超过 30 分钟,可抗海水、饮料、啤酒等。
  • 更快速的 Face ID 辨识速度
  • A12 Bionic + 「神经网路引擎」可在各种地方提供更快速的体验,包括性能、人像摄影的品质、HDR 品质、AR 等等。
  • 1200 万像素广角与长焦双镜头相机。
  • 双卡双待版本(视地区而拥有)

外观上:

▼这次iPhone Xs和Xs Max的金色,是新的浅金色,非常好看。


图/mobile01

屏幕最大的手机 iPhone Xs Max

iPhone XS Max 机身大小与 iPhone Plus系列一样,但由于窄边框 + 全萤幕的设计,萤幕尺寸达到了更大的 6.5″,是苹果有史以来萤幕最大的手机。


图/mobile01

低价的iPhone XR

苹果公司发布另一款低价的新iPhone,命名为iPhone XR。

Phone XR 造型与 iPhone X 类似,萤幕略大,为 6.1″(iPhone X 为 5.8″ );但 iPhone XR 的规格略低,仅搭载 LCD 萤幕,为今年的入门款手机。此外 iPhone XR 一口气推出六种颜色。重点整理如下:

  • 萤幕尺寸为 6.1″ :比 iPhone XS 略大,比 iPhone XS Max 要小。
  • 六种颜色:蓝、白、黑、黄、珊瑚色、红,机身採用铝合金边框。
  • 容量:64/128/256GB
  • 不支援 3D Touch
  • 单镜头,採用与 iPhone XS 一样的 1200 万画素广角相机
  • IP67 防水标准,与 iPhone 8、iPhone X 一样。(在最深 1 公尺水中最长可达 30 分钟)

外观上:

▼iPhone XR  红、黄、蓝、珊瑚色,用色活泼有活力!


图/mobile01


图/mobile01


图/mobile01


图/mobile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