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如名模!王菲女儿窦靖童「同父异母妹妹」超漂亮!❤清纯美照网上疯传!


王菲与第一任丈夫也是知名音乐人窦唯育有一名女儿窦靖童,虽然王菲与窦唯离婚已久,后也各自嫁娶,但窦靖童和同父异母的妹妹窦佳嫄感情非常要好,两人互动相当频繁。

图:mirrormedia.mg

近日,窦靖童现身北京机场,被拍到和16岁妹妹两人一起,胞妹身材高挑,还染了一头醒目红发,姐妹俩一现身气场超强大,立刻成为目光焦点。窦靖童打扮随性,穿着白色无袖T恤,露出纤细手臂和纹身,穿着宽松咖啡色灯心绒裤,脚踩黑鞋,身边的妹妹窦佳嫄则穿着宽松帽T,搭配紧身黑裤和黑鞋,一头红色短发非常抢眼,两人都戴着耳机,但一路上有说有笑。

图:ETtoday星光雲- ETtoday新聞雲

而她和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难得同框,很快就吸引了许多网友注意,不少人都赞姐妹俩气质相彷,妹妹长得漂亮,还有堪比模特儿的高挑身材,外型完全不输给明星姐姐,还有网友笑称:「基因真的很强大」。

图:ETtoday星光雲- ETtoday新聞雲

16岁的窦佳嫄公开的资料不多,2002年8月出生,母亲是大陆资深女摄影师高原。她在姐姐窦靖童出道后不久,2018年也发行个人单曲《Star》。她在此之前,也跟姐姐一样,先在网路分享作品,初次发表的作品,是全程用日文演唱的《幻》,和老姐一样都没用中文歌出发。她私下喜欢日本文化,也玩cosplay,且推特帐号几乎都是日文,除了音乐才华,也非常有语言天份。

图:ETtoday星光雲- ETtoday新聞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