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大马学员有望晋级?! ❤ 全马只有这里独家播出~


带红了李佩玲、陈颖恩、谢少唐、古洁縈等等不少马来西亚学员的《中国新歌声》,在今年重名为《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更为强大:周杰伦、哈林·庾澄庆、李健与谢霆锋;华少担任主持人。这么大的阵容,不睡觉都要追来看啊!

为什么一定要看这季《中国好声音》?

就拿8月31日(最新一集)来说,不止各个战队4强诞生,接下来还会开始进入“导师对战”赛!而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可以看周杰伦vs谢霆锋;哈林vs李健,战队排兵布阵,进行“对决”~ 还能看到导师开启互呛模式,真的超有意思的啦!

▼战队分配

除此之外,这次的赛事在网路上有爆料谁会赢,还有网友的各种分析+猜测!erm….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这件事?那就要密切关注啦!

而且最重要的是什么?截止8月31日,第1集至第7集的《中国好声音》平均收视率为9.4,已高出2017年《第二季 中国新歌声》第1集至第7集的平均收视率啦~ 恭喜恭喜~ 节目越来越精彩~ 你还不看的话就真的要Out咯!

更多让人期待的事情!那就是两位导师:哈林(哈士奇)对上李健(东北虎)啦~ 尤其是哈士奇战队,以一首张学友的《如果这都不算爱》引发好评!

而且你可能看着看着….就会被导师吸引哦!为什么?因为他们太有魅力了啦!有颜值担当啦~ 段子手担当啦~ 互动真的是笑到你不要不要啊!

大马观众可以在哪里可以看到?

好消息!《中国好声音》将会在八度空间【独家播出】让你听出耳油!从7月13日开始;每逢星期五的9:30PM – 11:30PM准时为你播出!

【《中国好声音》八度空间独家播出】
播放日:每逢星期五
时间:9:30PM – 11:30PM

【特辑】
29/9 (星期六) – 中秋节演唱会 10:00PM
7/10 (星期日) – 《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决赛 8:30PM

想让耳朵“怀孕”就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咯~ 准时守在电视前吧!


欲知更多,请关注:

八度空间 Facebook > 请点我!

《中国好声音 SING CHINA》Facebook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