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公!男友机舱内惊喜求婚空姐, 谁知道一下机就被航空公司炒鱿鱼了! 网民: 高层暗恋她很久了?


空中求婚本该是件很浪漫的事,但谁也没想到故事竟然会如此反转…

中国空姐男友在飞机上浪漫求婚,不料却害她被公司解雇!事发在今年五月时,一班从陕西西安飞往宁夏银川的班机,飞机才起飞半小时,焦姓空服员的男友突然捧着鲜花,拿着戒指下跪求婚,当时这段求婚影片还引发网友讨论,但近日消息传出,这位空姐下机后却震撼收到公司的辞退通知,理由是「罔顾乘客生命安全」。公司认为引起乘客骚动,对旅客生命安全不负责,马上将她解雇。

图片来源: seehua

男子为给空姐女友惊喜,突然出现在机舱内,手持钻戒和鲜花下跪求婚,女友惊喜地和他拥抱、亲吻。现场乘客纷纷鼓掌,男子开心地向乘客道谢,还有人被感染喜悦地喊“抱一个!”

该空姐也向大家说:“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男友会在班机上跟我求婚,谢谢各位的见证。”

这难道就是浪漫的代价?不过也有很多网民为这对情侣愤愤不平,明明不是空姐的错,她也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被求婚的,怎么最后罪却落在她身上呢?也有网民开玩笑说:「一定是高层暗恋她!」「高层单身狗不能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