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谐星吴孟达竟有个如此靓仔的儿子?! 因为太有明星相还被经理人看中几次要签他做艺人!


以前谁不是香港电影狂热Fans?那个年代谁不认识星爷和他的最佳搭档吴孟达?

大家对吴孟达的刻板印象就是走滑稽搞笑路线的大叔,完全无偶像包袱,所有丑角他都演尽,没想到他竟然有一个帅气儿子!

吴孟达一家四口2017年在新山拍摄全家福。儿子已经牛高马大,女儿已经亭亭玉立。

图片来源: sinchew

吴孟达儿子吴韦仑现在才16岁,就已经有成熟哥哥的样子了!吴孟达还爆料儿子今年陪同他前往中国出席首映活动时,有几个经理人看中吴韦仑,欲签他为艺人呢!同时也有一家制作公司要邀请儿子拍摄剧集,星途一片光明啊!但他认为儿子应先完成学业,而且儿子的中文水平也需再提升。

他说,当时并没有告诉别人,那是他儿子,旁人只以为是工作人员,但现在流行“小鲜肉”,是有数人想要签下儿子。

《星洲网》询及或否因为演艺工作辛苦而不愿意让儿子进入演艺圈时,他表示,任何的行业都是辛苦的,但如果喜欢就不会觉得辛苦,不喜欢则很辛苦。

儿子在接获制片公司邀约,参与网剧拍摄时,真的有一刻心动想要接受,但因为拍摄时间落在年底,恰逢考试期无法配合。

图片来源: sinchew

“还有几名经理人想要签我,但我自觉资历不足,凭什么要人家签下我呢?我的信心不足,觉得还不是加入演艺圈的时候。”

他坦言从小看父亲演戏,也曾陪伴父亲到马来西亚、香港和中国片场,心中也想要进入演艺圈,但父亲认为应念完书再做决定,而母亲则让他自由发展。

他说,想要成为一名全方位的艺人,但绝不靠父亲,要靠自己的努力。

达叔希望儿子先打好歌艺方面的学术基础,才加入娱乐圈也不迟。孝顺的吴韦仑也听从父亲的话,推辞了製作公司的邀约,马上报读音乐和舞蹈班,为自己將来舖路。

图片来源: kaokaonews

他从小对音乐特别感兴趣,学习钢琴、吉他和打鼓,从中国回来后也学习舞蹈和唱歌,为梦想做好准备。

吴孟达还夸儿子非常照顾他,是个贴心且窝心的孩子,还会特别叮咛他要多休息,太太也常会到片场照顾他。

“我之前与吴京拍摄一部科幻电影,需要穿上40公斤重的戏服,原以为自己能应付,但却很吃力。每拍完一个镜头就要吸氧气。家人在拍摄前并不知情,如果知道,或许也就不让拍摄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