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嗮!王祖蓝和李亚男的宝宝『性别大公开』,妈妈幸福晒照片!王祖蓝:一定要像妈妈


2014年11月19日,王祖蓝向女友李亚男求婚成功,二人于2015年情人节举办了婚礼。2015年7月13日,王祖蓝微博宣布妻子李亚男怀孕喜讯:“王家有喜”,妻子随后转发晒出B超照并配文:“今天是我们拍拖9周年纪念日,很兴奋感恩可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宣布我和祖蓝将迎接一个小生命来临。”

可是当时祖蓝夫妇却没有透露宝宝是儿子还是女儿,结果老婆李亚男10日在社交媒体晒出「孕肚」,透露怀了小公主!李亚男目前已怀孕5个多月,在Instagram和微博晒出「孕肚照」中,她低头轻抚自己已明显突起的肚子,脸上露出甜笑,並开心分享:「今天小公主陪我一起工作,她很乖。」还在自己的肚皮上特地写下「Baby Girl」,揭晓了宝宝性別。

网友纷纷表示:“好幸福呀,亚男!”“真的好美丽啊!”“美丽的妈妈!”

也有网友笑称王祖蓝的女儿该不会和之前网友搜寻到的小女孩长得 一样吧?!

小编在这里恭喜祖蓝夫妇啦~看来最近娱乐圈的喜事真的很多呢~

所有图片皆源自网络。资讯源自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