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看看人家的学妹!回眸超像「Angelababy」,还要是美到Dum一声的学霸!开学报到第一天造成全校轰动~


每一年到了大学开学季,各大帅气+气质新生觉得会造成一方的轰动~日前中国北京电影学院近日招了一名有着明星脸的正妹林博洋竟意外掀起一阵暴动!她前往报到时,她的回眸一笑电晕不少网友,亮丽外表立刻引起许多关注,更被网友封为「北电第一美」 !

▼(图/翻摄林博洋微博/取自EBC

正妹林博洋五官太像Angelababy,让网友相当惊艳。另外,除了拥有超正容貌之外,据了解林博洋今年6月刚从厦门六中毕业,以全国第九名之姿,考取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是学霸等级的校花。

▼(图/翻摄Angelababy、林博洋微博/取自EBC

今年才18岁的林博洋,微博就有将近7万的粉丝追踪,这次报名照片被疯传后,更吸引不少网友关注,直呼:「怎么能这么美啊,超像Angelababy的」、「北电好像蛮长出美女的,真羡慕有这样的学妹」、「可以挤上第9名真的蛮厉害的」。

你以为学生正到翻算什么?日前就有学生分享他的数学老师正到爆并在校园内引起一阵轰动!撞脸女星赖雅妍,忍不住让人直呼「好有气质!」

▼(图/截取自PTT表特板/取自EBC

有乡民在表特板上贴出一系列正妹照片,标题直接写着「数学老师」,从贴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这位正妹有着浓眉大眼,而且外形看上去相当清秀,依照妆容的不同,可以清新,也可以艳丽,一双水灵鹿大眼有勾魂的魅力。此外,身材也相当好,玲珑有致,让不少乡民眼睛为之一亮。

▼(图/截取自PTT表特板/取自EBC

​网友们看到这一系列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感觉不错,好久没算数学了」、「老师我九九乘法忘了,可以教我背吗?」、「正到一个嫑嫑」、 「想回去重读!」、「辅导我!」,还有人爆卦指出该名正妹老师任职于嘉义某中学的数学专任教师、「父女俩都是数学老师」、「妹妹比较正」、「学姐美到表特来!」

▼(图/截取自PTT表特板/取自EB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