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劲宝So Clever!首次登台做小歌神,还会扭屁股帮妈妈做家务?! 网友:Ella太幸福了!


大家最近看到SHE的演唱会上出现的小小嘉宾,是不是都被他萌翻了呢?没错, Ella的劲宝就是这么有魅力!在台上丝毫不怯场的劲宝台风十足,不止和SHE合唱《美丽新世界》,在舞台上跳舞,还抢走Hebe的麦克风,令Hebe无法唱歌,十分搞笑!

可是,原来劲宝不止能歌善舞,在家里也是一位小暖男呢~!看着小小的劲宝在家里包着尿布,扭着屁股努力地帮妈妈清洁地板,真的是太可爱了!Ella不时在脸书分享生活点滴,最近更晒出1岁儿子做家务的照片,逗趣地说:“这位清洁工努力认真,汗量多,喝水多,尿量也不少。” 照片中,劲宝下半身只包着尿布,手上拿着黏尘拖,专业地清理着地板,还不时弯腰看沙发底下,架势十足!

Ella(陈嘉桦)与老公赖斯翔结婚5年,育有一子“劲宝”,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满。 劲宝才1岁就会做家事,可爱、专业又懂事的模样,让网友看了纷纷留言:“小露香肩性感的清洁工”、“劲宝是暖男无误”、“劲宝好棒耶”。

小编也被萌到一脸血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所有图片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