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遗传!章子怡爱女才2岁就高到臀部了!网民:气场一点都不输一旁的妈妈!


中国女星章子怡在3年前与歌手汪峰后生下女儿「醒醒」,虽然汪峰曾经结过婚生过子,但是章子怡并不在乎,反而还爱屋及乌,对汪峰前妻所生的13岁继女汪曼熙(小苹果)视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美满。行程满档的她,日前牵着2岁醒醒一起前往录影现场,面对现场大票人,爱女一点都不怯场,气场被讚不输明星妈,引发讨论。

图:快报

近来有网友目击,章子怡带着醒醒现身录影现场,并将影片PO上网。画面中,章子怡穿着白色优雅长裙,展现修长身材,以及尖瘦脸蛋,一点都看不出已经当妈,牵着宝贝女儿亮相。面对现场观众热情欢迎,她除了露出亲民笑容,同时不忘弯下腰,要爱女和大家打招呼:「摇摇手~醒醒摇摇手。」

图:Ettoday

引人注意的是,醒醒这次难得陪着章子怡录影,年仅2岁的她暴风抽高,身高已经快到妈妈臀部!面对现场大票观众,不但一点都不怕生,反而向大家主动挥手,颇有明星般的架式,似乎完美遗传了爸妈的巨星基因,更有网友大赞!

图:新浪娱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