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十七周年纪念单曲MV释出啦!3人一同乘搭回忆的列车带着粉丝一起穿梭星路历程~


台湾女神天团S.H.E时隔多年单飞不解散后,终于在17周年这意义重大日子里合体啦、3人找来了 吴青峰写词谱曲量身打造的S.H.E 十七周年纪念单曲《十七》,也请来 金曲导演陈奕仁 X Grass Jelly 仙草影像首度联手合拍MV,打造梦想列车,开始启航,带领粉丝走入S.H.E的黄金17年!

「十七岁的青春诗篇 你我再翻完美一页」

S.H.E为拍摄MV戴上假发、换上17年前出道时的衣服,还刻意摆出与当年相同的姿势拍照,喊起出道口号:“大家好,我们是S.H.E女朋友,男生的女朋友,女生的好朋友。”还原了往日时光,让3人都相当感性又感动。

而如今重磅打造的《十七》MV已经释出啦!现在就随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看完影片后,有没有深深被这三小只女生所感动呢?你又是在那一班车上站的呢?

人生是辆不停前进的单程列车,从生命之初开往落日之尽,沿途景色变换各站停靠,那些来来去去的人们,中途时而上车时而下车,月台上的欢欣与悲喜,车厢里的驻足与遥望,可能擦肩而过,可能短暂停留,缘份让我们在这段旅程上相识相知相惜相伴。


 
S.H.E的梦想列车将一路行驶,生命不断延伸,你与我更多回忆将不停诞生!

图皆取自:ettoday星光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