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17岁生日快乐!纪念MV『神还原』出道造型,青涩和自信完美融合啊~!网友:太感动了


即将过团体17岁生日的女团S.H.E,日前为新歌《十七》拍摄MV,找来导演陈奕仁历时4个多月、砸千万台币制作,让3人换上出道时的衣服,搭上回忆列车一路回顾S.H.E的重要时刻。《十七》也将于今日(7号)下午5时首播。S.H.E为拍摄MV戴上假发、换上17年前出道时的衣服,还刻意摆出与当年相同的姿势拍照,喊起出道口号:“大家好,我们是S.H.E女朋友,男生的女朋友,女生的好朋友。” 完美还原了往日时光,让3人都相当感性又感动。

2003年S.H.E 以专辑“美丽新世界”夺下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奖,但当时Ella受伤无法出席颁奖典礼而错过历史性时刻,于是导演让她们穿着当年参加金曲奖的复刻版礼服在MV中出现,完成3人一起上台领奖的画面,Ella还滔滔不绝发表当时没机会讲的感言,弥补当年遗憾。

2010年的S.H.E踏入“单飞不解散”的旅程,3人朝各自有兴趣的领域努力,Hebe发行个人专辑,Ella开始主持节目并往电影发展,但Selina首次担纲戏剧女主角,却不幸发生烧伤意外。

当导演提出在MV中呈现Selina火吻受伤意外的想法时,唱片公司为保护Selina原先极力反对,但Selina表示,这的确是她们3人很深刻且重要的记忆,“不只是我们,对歌迷来说也是”。也接着说,更重要的是她们已经度过难关,现在又站在一起迈向未来,“这就是我们的故事”。

唱片公司说,虽然只是运用电脑合成表现爆炸场景,但拍摄当时,没有戏份的Ella和Hebe仍不约而同出现在片场,用行动陪伴在Selina身边,并打气表示:“这次我们陪着你,你不要害怕。” 姐妹情深溢于言表。

小编真的好感动啊!17年都这样走过来了,SHE的感情越来越好,唱的歌也一样动听,请继续这样唱一辈子好不好?!

所有图片和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