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清新女神Feel不再? 照片撞脸陈美凤!网民毒舌狠批:脸僵大崩坏⚡塑胶感浓!


Hebe田馥甄出道近17年,一直以来都以歌唱实力征服歌迷,以S.H.E.名义活跃于娱乐圈时就已经非常漂亮!颜值放在现实生活上来说更是美女一枚,印象中她就是笑起来邻家女,酷起来冷艳美。

图片来源: Hebe Facebook

图片来源: Hebe Facebook

如今35岁的她到底变成什么样了呢?

为纪念S.H.E. 17岁成军17年,S.H.E不但推出新歌《十七》,还动员近两百位工作人员,耗费54小时拍摄MV,相当用心。不过没想到在官方曝光的花絮照里,田馥甄的脸似乎因为后制缘故变得有些奇怪,甚至还有粉丝指出她撞脸陈美凤,直呼「我田这张发生何事!」

图片来源: HIMMusicOfficial

图片来源: setn

Hebe为了重现2003年参加金曲奖的造型,戴上当时的妹妹头及肩直假发,不过这张照片却被网友直呼超怪,指出她的脸和笑容看起来很僵硬,就是有种说不出来的诡异感,有人分析,当年Hebe还有婴儿肥,配上清纯的黑直发发型就很搭,但现在她变瘦,脸型成了瓜子脸,再搭上这个发型就有违和感了。

网民留言▼

图片来源: ettoday

该张照片是SHE三人与任爸任妈合照,Selina和Ella还是和以前一样,但站在最右边的田馥甄却与平常模样相差许多,让粉丝傻眼:「陈美凤怎么会乱入?」、「田馥甄妳的脸怎么了」、 「谁啦」

图片来源: ettoday

也有人缓颊,应该是角度和后制的原因,才让田馥甄看起来脸僵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