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两大国产9 月车价大比拼⚡比 GST 时代更便宜! 现在一一告诉你!


打算买车的朋友!即使进入了 SST 时代,大家也不用担心车价会涨价过高!

Perodua 刚发布了消息,指出旗下各款车子的最新售价,将会比 GST 时代的售价普遍上便宜个 1 至 3%,最大的差价甚至有 4.07%!

↓↓↓ 大马著名汽车资讯网站 Paultan.org 日前就整理了一份 Perodua 最新的售价表:


图/paultan.org

根据 Paultan.org的报道,几乎所有的Perodua车款都会降价,只有Alza稍微涨价而已。

另外,我国第一国产 Proton 为了帮助 Proton 稳住销量上升的势头,以及帮助那些无法在 9 月前拿到车子的民众,Proton也宣布将会推出额外 1 个月的汽车免税期,原厂会自行吸纳。这也就是说,现在就连在 9 月预订 Proton 车子的民众,也将可以继续豁免缴纳 SST!

↓↓↓ Proton 9 月份推出了额外的促销优惠,凡在促销期间购买指定车款,大家还可获得 RM500 – RM2000 的折扣!

另外,Honda 也公布了旗下各款车子最新的车价,并称最新车价将会比 GST 时代的车价来得更便宜!(当然,如果你拿6-9月的价格对比,那它是涨价了。)


图/paultan.or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